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公安局: 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 打造公安铁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6月1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牢记“尤为如此”的重托,自觉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潜心筑基、实心干事、专心落实,做好打硬仗、打大仗的充分准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实际战果。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车俊 “既要‘钻进去’研读、也要‘跳出来’思考”的指示,要做到“三个一”,即:组织一轮专题学习、开展一次主题宣传、进行一次专项督查。切实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个人,落实到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龙泉公安的新定位、新要求,在维护稳定、基层防控、打击犯罪、规范执法、美丽创建、清廉公安等工作上狠下功夫,切实扛起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公安担当。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1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