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把准大势明方向 定准方位谋发展 精准发力抓落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叶海龙)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松平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在龙泉督查指导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步,把准大势明方向,定准方位谋发展,精准发力抓落实,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把准大势明方向。要拔高站位、拓宽思路、放大格局,围绕省党代会提出建设“六个浙江”的总目标,赋予丽水“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使命,省委书记车俊提出打好最美生态牌、绿色发展牌、全域统筹牌、改革创新牌、富民惠民牌“五张牌”的新要求新期待,以及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提出的“五大精心全力”行动计划,科学谋划政府各项工作,奋力闯出绿色发展新路子,打造绿色崛起的“龙泉样板”。
    会议强调,要定准方位谋发展。要准确把握浙江所处的历史方位,抢抓我省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和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牢记“更加‘尤为如此’”的要求,在“六个浙江建设”丽水实践中更有担当,在培育发展新引擎上更有魄力,在建设大花园行动中更有作为。要根据全年政府工作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努力弘扬剑瓷文化,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合力建设美丽城乡,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倾力发展民生事业,将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史济锡书记督导讲话精神细化、深化、具体化,进一步培育壮大绿色产业、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提升美丽城乡品质、提高百姓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要精准发力抓落实。要结合当前工作,对照目标任务,狠抓质量进度,紧盯薄弱环节,全力破难攻坚,尤其要全速推进选商引资“三抓”、生态工业“五比五促”、项目推进“比学赶帮超”等工作,争创“半年红”“全年红”。要以“尤为如此,走在前列”的要求,抓好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全域旅游发展、“大搬快治”、城东区块综合开发、特色小镇规划建设等工作,主动融入丽水“大花园”建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