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青瓷小镇管委会
    6月17日,市青瓷小镇管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在坚持学以致用上力求实效;要通过专题学习、读书笔记等多种学习形式,努力做到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三个全”,即全体党员干部全覆盖,全青瓷小镇企业同步推进,贯穿青瓷小镇建设全过程;要抓紧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对标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目前小镇工作的优势和不足,仔细梳理、扬长避短,全面推进小镇建设工作,确保小镇建成为国际瓷艺朝圣地。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钟伟燕

市建设局
    6月19日晚上,市建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深入结合龙泉市情民情,发挥建设人勇于担当的精神,立足项目建设实际,将精神贯彻落实到最实处。
    会议提出,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快城乡规划的编制,绘精绘细发展蓝图,使规划方案、发展目标与“两个高水平”相匹配,与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相符合。要提前谋划找准方向。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积极谋划好今后各项工作。要精准发力补短板。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统筹推进“六个浙江”建设,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总体要求,认真梳理哪些工作做得还不够到位、哪些短板还没有找准补齐,扬长避短,补齐短板。要抓实党建强保障。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落到基层,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
           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郭慧兰

市环保局
    6月19日,市环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我市环境保护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明确前进目标。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在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美丽浙江”目标,结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生态底色更为厚实”目标,坚守生态环境保护“第一底线”,科学统筹好生态环保与生态经济发展的关系,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保持生态环境状况指数继续位于全省领先水平。要全力守护绿水青山,夯实生态基础。深入持续推进“五水共治”“五气共治”,深化落实“811”美丽龙泉建设推进行动,启动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持续抓好建设项目审批准入关口,水、气、声等环境质量监测监督,环境监察执法和污染防控等各项工作。
          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叶妤婷 沈蒙

剑池街道
    6月19日,剑池街道召开街道(社区)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敢想善谋抓早,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健全完善相关工作,狠抓暗访问题整改,着力推进“四个平台”建设;二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倒排工作计划,分解工作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三要全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切实打好剿灭劣Ⅴ类水攻坚战,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抓好治危拆违和无违建创建工作;四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打造剑池铁军,全面提升党员宗旨意识,明晰用人导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一支宗旨意识牢固、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能和群众打成一片的党员干部队伍。
          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方蕾

道太乡
    6月19日,道太乡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乡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在密切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衢宁铁路道太段、G322改线工程、东旭枫坪垟光伏发电等重点项目的推进上见成效,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美丽好道太的具体行动。各村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紧扣中心任务,找准坐标方位,科学谋划、积极作为,努力解决在发展思路、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使各项工作更加符合党代会精神,更加符合广大库区人民对美好道太的新期待。
          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丁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1 09: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