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锻造龙泉人大铁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来丽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讲话和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来龙调研讲话的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石玄仙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叶新亚、叶学明出席。
    叶石玄仙要求,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把学习贯彻好省十四次党代会、袁家军和史济锡讲话等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力争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成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通过有效行使各项法定职权,从法律上、制度上、组织上保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得以有效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立足职能特点,找准人大工作定位,思考谋划人大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有效履行监督职能,有力推动“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考察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叶石玄仙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当前人大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度监督工作的计划,紧盯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年度十年民生事实”跟踪监督,扎实开展人大代表培训工作,认真组织 “最多跑一次”“小城镇综合整治”等专题调研和视察。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袁家军和史济锡讲话精神作为抓好人大机关建设的重要动力源泉,从而打造出一支作风过硬、素质过高、能力过强的龙泉人大铁军;人大常委会领导要坚持带头示范、当好表率,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团结协调、开拓创新,确保在谱写浙江新篇章、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的过程中展现出更多的龙泉人大元素。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2 10: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