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这样的宣讲我们愿意听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这样的宣讲我们听起来好懂,也愿意听,轻轻松松就把党的政策记住了。”6月21日晚,石达石街道秋丰村83岁村民季火芝说,儿子专程开车送他和老伴龚金菜来观看演出,让他们学了不少东西。
    当晚,在石达石街道秋丰村文化礼堂里,一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宣讲演出如期举行。演出现场,以吹、拉、弹、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使原本“高大上”的党代会精神通过易懂的白话、方言,变成了群众愿听、爱听、爱看的文艺节目,将口语化的表述变成指导群众生产生活的“大众哲学”。
    6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当日上午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了要开展一次专题宣传,广泛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全媒体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为此,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召集我市开心、越韵、风韵三支艺术团负责人进行商讨,就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迎“七一”建党节巡回演出工作进行了细致讨论。
    “今天表演的节目都是‘新鲜出炉’的,还有一些节目在编排,将陆续和大家见面。”负责本次表演的开心艺术团团长王善瑞说,希望通过文艺表演,让省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到基层当中,激励全市人民甩开膀子大干一场,为打造绿色崛起“龙泉样本”凝聚强大精神合力。
“省党代会说要把丽水建设成‘大花园’,我们龙泉提出要打造成‘丽水大花园’的一片最靓丽‘花海’,我们秋丰村一定要成为这片‘花海’里的最美风景。”秋丰村党支部书记潘夏兴说,近几年秋丰村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民宿精品村,让村民们的腰包都鼓了起来,村庄将在环境卫生整治上再下功夫,做足“生态+”文章,让村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秋丰村是我市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巡回演出的第一站,接下去,包括开心艺术团在内的三支演出团队将在全市19个乡镇(街道)进行巡回演出,让省党代会精神指引农村社会经济的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2 10: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