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老年体协可乐球队在“盛世夕阳红”巡演中获银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陈高忠)近日,“盛世夕阳红”第十届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巡演活动在杭州举行,市老年体协可乐球队周家纶、吴炳蛟等20名队员参加巡演,并喜获银奖。
    可乐球,又称可乐健身球,是一种新兴的体育健身休闲球类运动。相比其它运动项目,可乐球运动具有适合进入家庭,适用人群广泛,动作像舞蹈,有健身功效等特点,被形容为“人在家中,球在手中,踢在舞中,乐在心中”。
    周家纶告诉记者,踢可乐球能有效地调动腿脚、手臂、头颈、腰椎及身体各部位的运动锻炼,使手臂手腕、腿脚及身体的其他部分相协调,提高全身动作协调能力,特别是手腿配合能力,增强腿脚的支撑能力和灵活性,“人身腿易老”,而踢可乐球能有效延缓中老年人腿脚的衰退。
据了解,市老年体协可乐球队成立于2016年7月。可乐球运动深受老年朋友的喜爱,目前,已有100多人参与该项运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2 11: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