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市科技局
    6月19日,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提认识、查找短板明差距、紧盯目标抓落实,围绕“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和2017年年度目标任务,厘清职责清单抓落实、厘清任务清单抓落实、厘清短板清单抓落实、厘清举措清单抓落实、厘清成效清单抓落实,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完善市校合作机制、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加快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等方面工作,打造科技铁军队伍,做到清单式管理、表格式推进、销号式完成,营造比落实、比业绩、比奉献的工作氛围,跑出科技加速度,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周晓寅通讯员 杨欢婷

兰巨乡
    6月19日晚,兰巨乡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集镇建设。充分依托兰巨人文、地理、环境优势,加快氧吧长寿小镇五梅垟核心区、上湾地质灾害点大搬快治、仙仁长寿谷等一大批项目建设,不断加快城镇化建设的步伐,提升便捷性和宜居度,全面打造生态环境优美、特色产业聚集、人民生活幸福的好兰巨。要发展壮大兰巨经济。以农业产业为基础,以美丽乡村为抓手,以农旅融合为契机,深入推进现代农业园区转型升级,打造一批集观光、旅游、生态体验为一体的家庭农场;积极培育官浦垟、炉岙特色民宿村,壮大乡村集体经济。要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以“山水特质”的铁军队伍为目标,通过“培训机制培养干部,考核机制激励干部,督查机制倒逼干部”的方式,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绝对忠诚、干事尤为担当、做人尤为干净、作风尤为过硬、精神尤为昂扬”的兰巨铁军。
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诸葛昊

城北乡
    6月19日,城北乡召开全体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要求全乡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打开“两山”通道,实现“美丽经济、美丽环境、美好生活”三美融合、主客共享的城北愿景,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把城北打造成龙泉“大花园”中的最美绿色长廊风景线,完成河里村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以统筹全局的意识谋划猕猴桃采摘漫游节活动,把城北特色活动做新做精,让更多的市民来城北观光游玩。要齐心协力谋划好“最美生态牌”,把无公害生态田园产业做强做亮,以“长三角最安全农产品生产地”的目标打造高山蔬菜,加快融入“丽水山耕”品牌。
记者 季丹 通讯员 叶金芬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2 11: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