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公安局开展校园安全大 “体检”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钟李佳 姚远)日前,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林峰带队,深入我市多所中小学、幼儿园,检查校园内安全状况和校园周边环境,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止各类校园案(事)件的发生。
    检查组一行深入东升小学、实验幼儿园和育才中学等地,对学校门卫管理、值班巡逻等岗位制度,以及保安装备、一键报警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消防设施等安全设备及安保人员工作职责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校园周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状况,详细了解校园周边占道经营、乱摆摊等情况。
    同时,我市各派出所也对辖区内各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情况开展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学校立即整改,要求校方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出入校园人员登记,严防陌生人随意进出校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3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