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政法委 锻造政法铁军 护航绿色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吴正龙)6月1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迅速行动起来,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结合实际,求真务实,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打造“全国最平安县级市”的目标,巩固发展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各类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维护安全稳定能力、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推动“平安龙泉”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大数据”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在“大整合”“大联动”上下功夫,以“互联网+”思维创新社会治理。要以“大巡防”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力争重大矛盾纠纷化解率达到100%。要以“大调解”提升矛盾纠纷化解实效,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继续推行重大矛盾纠纷领导包案、挂牌督办和责任追究制度。要以“大整治”提升社会风险防控能力,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要以“大网格”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加快乡镇(街道)“四个平台”建设,全面提升网上办事和服务群众的综合效能。要以“大脚掌”打造一支龙泉政法铁军,推动政法系统开展“干净干事创新业”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支持和推进司法责任制、监察体制、刑事诉讼制度等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增强政法干警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努力锻造一支龙泉政法铁军,为平安龙泉建设提供最坚实的力量支撑。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3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