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网络界人士联合会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6月21日,我市网络界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审议通过《龙泉市网络界人士联合会章程》(草案)、《龙泉网络界人士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和常务理事。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达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新亚,市政协副主席卢士俊出席会议。卢士俊当选市网联会会长。
    会议指出,要讲政治谋团结,建机制明职责,重服务求作为,发挥联合会上下沟通、服务大局、牵线搭桥的作用,不断提高网络界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使网联会成为培养产生优秀人才的“源头活水”,为加快我市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高举旗帜,加强教育引导,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凝心聚力,当好桥梁纽带,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为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严守底线,规范网络环境,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强化合力,夯实工作基础,不断开创我市网络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环境支撑。
    近年来,随着网络、新媒体的普及,我市涌现了一大批思想活跃、价值多元、动员力强的网络界人士。截至目前,全市有网民近 15万人、手机用户22万、电脑硬件供应商50余家。现有正常经营的各类活跃网店1500余家,直接就业人员近5700余人,销售产品涉及青瓷、宝剑、竹木制品等种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3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