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市农办
    6月19日晚,市农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六个再”的决心贯彻落实到“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工作当中。既要“钻进去”研读,也要“跳出来”思考,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各类自学途径,对照报告提出的两个高水平、六个“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四个强省和七个着力等内容,与我市当前农村工作新形势相结合,深入学习和掌握省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在逻辑,争做全市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推动工作任务上要再对标、再落实。认真对照省、丽水及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加快工作进度,抓紧补齐短板,努力实现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两位数增长,力争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等工作继续保持丽水前列,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打造丽水“大花园”贡献力量。
                 通讯员 程荣龙

市妇联
    6月19日,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新作风开拓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妇联改革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妇联改革任务,让各级妇联组织的机构设置不断完善,扎实推进妇女就业创业。成立巾帼创业创新联盟,吸引众多有突出建业的先进女性入盟,更好地推动女性建功立业。通过完善孵化基地、打造区域品牌、推进自主设计等,培育更多的巾帼创业代表和农村女致富带头人,引领来料加工实现跨越式发展。扎实推进文明新风建设。吸引更多家庭参与寻找“最美家庭”、创建“平安家庭”“廉洁家庭”、“家庭教育大讲堂”等活动中来,在以好的家风促进形成好的党风、政风、民风、社风方面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
                记者 季丹 通讯员 李思思

市国土局
    6月19日晚,市国土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围绕“实施‘五大行动’,打好‘五张牌’”的具体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增强发展动能,加大国土资源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工作创新、机制创新、制度创新;要创新工作举措,抓住关键环节,加快推进地质灾害隐患综合治理“大搬快治”两年行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要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层层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打造“清廉国土”;要积极开展专题讨论,重点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和市委的要求,进一步明晰工作任务,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更多的国土智慧、国土力量和国土素材。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赖东

市水利局
    6月19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并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做到入脑入心,党员领导干部要开好头、带好队;要强化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规范防汛防台规范化体系,推行防汛抗旱精准化调度,发挥骨干水利工程的最大防洪减灾保供作用,力争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总目标;要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实施,充分发挥水利的生态、文化等优势,在发挥优势中为打造“绿色崛起”的龙泉样板做出更大贡献;要全力推进水利干部争先创优,以“干净干事创新业,以水为媒谋新篇”为今年全局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保持“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不断地为水利事业添砖加瓦,全力助推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邱微

市林业局
    6月19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林业实际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林业实际工作继续发力,全力以赴做本职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更加深刻领会和把握“八八战略”中蕴含的优势论,努力打造“绿色崛起”的龙泉林业样板,深入实施“生态保护行动”,严守生态底线和红线,扎实开展美丽林相、森林特色小镇(村)创建等工作,更加精心呵护好每一处绿水青山,努力把龙泉打造成浙江“大花园”中的最美风景线。要切实发挥好“空气特清、气候特优、水质特纯、土壤特净”的优势,大力发展富有龙泉特色的生态精品林业,持续发力林旅融合,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把生态经济培育成为林业发展的“新引擎”,努力把地方林业产业特色转化为竞争优势。
              记者 季丹 通讯员 郭桂芬

民盟龙泉市基层委员会
    6月20日下午,龙泉民盟召开委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相结合,与龙泉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成为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能力更加出众、形象更加清廉的参政党,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所确立的目标任务发挥更大作用。
             通讯员 吴利花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3 09: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