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走进大剧院邂逅骑着小毛驴的阿凡提

我市将引进大型童话音乐剧《阿凡提和长鼻子》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还记得那个骑毛驴的阿凡提吗?说起阿凡提,他可是许多80后的童年记忆,那黑胡子、头缠包布、骑着小毛驴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幽默风趣、嫉恶如仇,利用自己的智慧,为穷苦百姓伸张正义。6月27日19时30分,大型童话音乐剧《阿凡提与长鼻子》将会在龙泉大剧院演出,届时不妨去重温一遍童年经典。
    《阿凡提与长鼻子》讲的是很久以前,新疆维吾尔族孤独老人库尔班爷爷收养了几个无家可归的孤儿,并组成雪莲歌舞班,到处流浪卖艺。一天他们来到了古丝绸之路喀城小镇,演出很受当地老百姓的欢迎。不料,在一个暴风雨的夜里,主要演员阿依古丽却秘密失踪,雪莲歌舞班被迫停演。这时,阿凡提恰巧路过喀城小镇,知道了这件怪事后,他假扮“神医”引蛇出洞,惩罚了恶人戏霸,将被绑架的阿依古丽救出。雪莲歌舞班又恢复了演出,阿凡提则骑着小毛驴,弹着冬不拉,唱着欢乐的歌离开了。
    据悉,本次演出团体是深圳市东方韵儿童剧团,他们是深圳首家专业儿童剧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拥有《美女与野兽》《阿凡提与长鼻子》等10部经典剧目,在全国各大剧院上演1000余场,其中剧团创编的儿童音乐剧《花木兰》曾在CCTV少儿频道播出。
    本次演出票价推出三档惠民价,分别为VIP60元、甲票40元、乙票20元,市民可在龙泉大剧院售票处现场购票,也可通过龙泉大剧院微票务公众号或龙泉旅游公众号购买,微信购票还将享受8.8折优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3 09:5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