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誓师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6月26日,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誓师大会,回顾会议筹备工作情况,介绍筹备方案,部署“两区”重点项目推进和会务工作,并就其它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农业局、筹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是上级赋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展示我市农业风采的一个重要窗口,是对我市“两区”建设成果和农业工作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更是考验农业干部干事能力的一个战场,必将对全市农业产业发展起到重要影响。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与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在龙督查指导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时的要求,凝聚力量、同衷共济、攻坚克难,为建设“大花园”贡献龙泉农业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认识,要争分夺秒、决战决胜,全力办好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要做特做精,把我市“两区”建设和农业产业最有特色、最有内涵、最具前瞻性的特色做法和成效挖掘出来、展示出来、宣传出去;要做细做美,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加强与省农业厅对接,针对产业特点、季节特征等做好美化靓化沿线风景工作,展示龙泉最美的一面;要做全做妥会务筹办工作,精准谋划、全力以赴,全面落实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在我市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8 11: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