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母女被压电动车下 交警雨夜迅速施救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程文泉)6月25日,市交警大队查田中队在雨夜巡查时解救了一对被困电动车下的母子。
    25日19时35分,市交警大队查田中队在S229省道龙后线巡逻时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子被压在电瓶车下。民警廖许武火速赶往现场,他发现一辆电动车侧翻在道路坑洼处,一名女子被压电动车下。“你还好吗?”廖许武迅速上前呼喊女子没有反应,突然她身下发现了一只小脚丫。
    “下面还有一个小孩,快来!我们先把孩子救出来!”廖许武赶紧呼唤警员林言辉过来帮忙,将受伤女子慢慢扶起,及时将一名3岁左右孩子救出。
    民警将小孩救出时,孩子不停地大哭。廖许武说:“小家伙豆大的眼泪不停地往下掉,我轻轻地把她抱在怀里。小孩子哭闹了一阵,渐渐安静下来,竟闭眼睡着了。”
由于受伤女子脑部有出血情况,嘴里还不时吐血,现场民警一方面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另一方面对受伤女子做简单治疗,同时对孩子进行细心看护。
    19时45分许,120急救车到达事故现场,在民警帮助下,受伤女子第一时间被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
    目前,受伤女子潘某某(化名)脑部受伤,经及时送医急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小女孩受了点擦伤和惊吓,已在民警的悉心照料下,安全移交给其家属。
    经现场交警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单方面交通事故。交警提示,近期雨季频繁,道路湿滑,请广大驾驶员行车降低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注意观察路面交通,确保行车安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8 11: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