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村干部积极作为 把身居危房的村民请到了自己家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钟贝贝)“真的非常感谢您,把我们接到家里住,让我们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近日,上垟镇际岭村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位村干部为了群众的安全,主动提议让居住危旧房中的村民搬到自家居住,确保他们能够安全度汛。
    据了解,村民季世平一家共有5口人,因其自家房屋拆除重建,暂时居住在村人废弃的老房子里。由于房子年久未修,加上连日来的降雨天气,给居住其中的一家人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出于安全考虑,该村村委会主任林世清邀请季世平一家先搬到自己家里去住,待新房子建好后再搬离。为此,林世清还特意让妻子整理出了三间客房。“他们住在那个老房子真的很危险,让我们十分担心,安全问题不能存侥幸心理。”林世清说,村民安全了,自己也就放心了。
对于林世清一家的帮助,季世平一家感动不已。
    自4月15日入汛以来,上垟镇镇、村两级干部全面部署、严阵以待,积极劝说帮助各危房、地质灾害点农户搬迁转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8 11: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