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爱心商家向环卫工人送温暖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王笑)“起早贪黑为龙泉营造洁净环境,你们辛苦了......”近日,在欧冶子公园“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龙泉”活动现场,心悦家电的工作人员为我市620名环卫工人们送上3000斤大米、1200余筒面及价值20万元的家电抵用券。
    “做好环卫工作,给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我们的本职。谢谢你们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给我们送来慰问品,谢谢!”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慰问品,环卫工人刘师傅脸上洋溢着笑容。
    “无论严寒还是酷暑,环卫工人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整个城市的清洁和美丽。”说起此次爱心活动,心悦家电负责人由衷地说,希望更多的市民来关注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维护美丽龙泉。
    据了解,心悦家电还联合联通公司进行“送号码,送话费”公益活动,联合创维公司、康佳公司、长虹公司进行“爱心公益特卖会”,以最优惠的价格让利给环卫工人及其亲朋好友。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8 11: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