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暨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6月28日,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柳裕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单位及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市委宣讲团成员等近200人聆听了报告。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浙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新一轮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陈柳裕在宣讲报告中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就党代会报告的特点、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六个浙江”建设的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阐述到位,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分析,对于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思想内涵,深刻理解省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王顺发要求,要入心入脑学。要有“钻进去”研读、“跳出来”思考的本事,全面准确把握好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在逻辑,学深悟透、真学真懂;领导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带头撰写学习体会文章,营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全面发动讲。要将学习收获有效转化,积极投身宣讲活动,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为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作一场宣讲报告,真正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最大程度凝聚起全市上下共识。要务实创新干。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结合我市实际,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把省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全面精准落实到实践中,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在“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上主动先行、率先探路、勇当示范,打造“绿色崛起”的龙泉样板,为全省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6-29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