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吴松平赴联系乡镇上“七一”专题党课 并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赴联系乡镇八都镇上“七一”专题党课并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勉励广大基层党员学思践悟、争当先锋,鼓励八都镇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新机遇,建设新八都。
    吴松平实地走访了八都镇联系村松渠村和新村村,并在新村村党员会议上上党课,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村党员对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和对建设花园村庄的建议。吴松平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实质,结合农村实际,齐心协力建设美丽环境、发展美丽经济、创造美好生活。
    在八都镇政府会议室,吴松平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八都镇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谋划了新思路,塑造了新形象,取得了新发展,成绩值得肯定。吴松平要求全镇上下迅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赋予丽水“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使命,和省委书记车俊要求丽水打好“五张牌”的新要求新期待,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抢抓生态文明兴起的历史性机遇和省支持丽水谋划建设大花园、发展生态经济的时代机遇,找准全国重点镇和省级中心镇发展定位,充分发挥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全力发展生态工业,加快推进农旅融合,努力将八都培育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坚持“规划先行、拆字当头、点线建设”,合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擦亮生态底色,加快建设美丽城镇、美丽村庄、美丽田园,努力将八都打造成为“大花园”中的特色园。
    当天,吴松平还前往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在建国前老党员廖土根家中,吴松平认真聆听老人当年作为志愿军入朝参战的事迹,仔细查看老人捧出的一枚枚功勋章,他对老人说:“今天是党96岁的生日,我们来看望您,感谢您这样的革命先辈高举着红船精神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向您学习,向您致敬!”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谢礼成时,吴松平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并嘱咐乡镇干部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0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