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人大来龙专题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7月3日至4日,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继坤一行来龙专题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市领导叶石玄仙、叶新亚、张长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八都镇、竹垟畲族乡考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会上,听取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朱继坤对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注重项目推进、突出地方特色,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朱继坤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个项目要坚持生态第一,做到科学引领、找准定位,提升城镇品位、增加群众福祉。要加强分类指导,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重在建设基础设施、解决突出问题、彰显地方特色、推动乡村文明。要着眼长效机制,坚持“治、建、管、改”并重,防止整治后反弹;大力加强宣传,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要立足区域发展,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结合产业发展,做到“农旅融合”。要健全工作保障,整合各方面力量;扩大社会参与度,营造良好氛围,全面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针对我市下一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叶石玄仙也提出要求。他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务必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从“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高度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进该项工作。务必要因地制宜、讲求实效。针对该项工作涉及面广、区域差异性大等情况,要做到区别对待、分类实施,打造各具特色的小城镇。务必要服务支持、监督推进。市人大常委会要把该项工作列入重点监督内容,全力支持、全力服务、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氛围,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步伐。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05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