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召开“‘十三五’生态工业发展的建议”等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7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就《关于“十三五”生态工业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办理协商。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勇军出席。
    《关于“十三五”生态工业发展的建议》提案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纳入市委办、市府办、市政协办联合发文实施的《政协龙泉市委员会2017年度重点协商工作计划》。会上,提案人(市政协经济委)就提案内容作了说明;市经信局负责人汇报了办理方案;部分政协委员就办理方案发表了意见;市政协秘书长介绍了督办计划。
    刘赤波要求,要充分认识发展生态工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始终坚持生态工业第一经济不动摇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发展生态工业的决心和信心。要严格按照提案办理方案,把握办理工作重点和节点,做到制度健全、责任落实、措施到位、监督有力,确保提案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责任部门要通力协作、克难攻坚,分步实施、持续跟进,切实做好“明定位、搭平台、理体制,强招商、育主体、扶产业,优服务、促发展、重绩效”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态工业转型升级、提速发展。
    同日,《关于加强市区交通秩序管理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市领导熊勇军、童巧隽出席。
    据悉,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共立案109件,确定重点提案6件,涉及生态工业、剑瓷产业、城区交通秩序等方面,分别由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市政府分管领导领办。目前,各个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正陆续召开。下一步,市政协将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及时进行跟踪督查,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办理完毕,并取得实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07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