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人大来龙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7月5日至6日,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戚永远来龙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市领导王顺发、叶石玄仙、熊勇军、罗永文,市长助理熊树生分别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熊勇军、熊树生分别汇报了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据了解,我市目前有3个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即省级汽车空调技术创新服务平台、丽水市级青瓷创新服务平台和省级青瓷重点企业研究院。近年来,两个平台和一个重点企业研究院,在我市汽车空调配件和青瓷产业提质增速、产品研发、技术攻关、创新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助推了两大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听取汇报后,戚永远对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积极发挥科技创新平台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强化人才和政策支撑,强推产业创新驱动发展;要以企业需求为立足点,整合资源、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助力企业突破发展瓶颈;要创新体制机制,提高人才服务水平,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同时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为平台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在龙期间,戚永远一行先后调研了省汽车空调科技创新服务平台、金宏青瓷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松信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等地,并赴龙泉浙大中学了解办学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丽水市人大代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07 09: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