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文化馆举办暑期少年儿童艺术特长免费培训班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余衎)“小腹收起来,不要耸肩,眼睛看前面……”7月5日,市文化馆的形体教室里格外热闹,30多个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得有模有样。   
    为给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学习艺术特长的场所,培养和提高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素养,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市文化馆以全免费、公益性为基础的暑期艺术特长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有10个科目22个班,主要面对少年儿童,包括少儿舞蹈、声乐、普通话、武术、器乐、美术、书法、形体等。
    为保证教学质量,市文化馆在培训科目的选择、老师的配备、教室的安排、设备的更新与投入、学员的安全等问题上,进行了多次的商讨和研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同时与丽水学院积极对接,请来10名专业教师授课,其中,大部分教师是来自丽水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加上我市的专业教师,也是无偿服务。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市文化馆与丽水学院联合开办暑期少年儿童艺术特长免费培训班的第3年,同时,家长有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救助证、残疾证或军人证的少年儿童可以优先参与培训。
    “报名的人很多。”市文化馆工作人员说,由于场地及名额有限,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多,培训班两天内即名额报满。开班后,仍有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报名,但是培训班只能接纳近600名少年儿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07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