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牢牢抓住发展“牛鼻子” 掀起项目推进新热潮

全市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挂牌销号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7月11日上午,在三季度选商引资集中签约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挂牌销号行动动员大会。市委书记王顺发强调,全市上下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牢牢抓住发展“牛鼻子”,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凝聚合力、攻坚破难,迅速掀起项目推进新热潮,为建设美丽幸福好龙泉积蓄强大后劲。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怀坤部署行动方案。
    王顺发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全市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高标杆,统筹谋划,深刻认识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集中攻坚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要找准薄弱点,强化要素保障,以项目为载体,通过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保障项目建设。
    王顺发强调,力度要再加大。咬定攻坚目标强推进。围绕攻坚销号事项抢时间、抓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紧盯关键问题抓销号。以“进度再提速、项目再见效”为目标,推动项目挂牌销号常态化制度化。强化舆论宣传造氛围。精心设计载体,充分整合媒体资源,营造“人人关心项目建设、人人支持项目建设”良好氛围。
    王顺发强调,责任要再强化。明确职责作战。市行动领导小组、市四套班子领导、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强化联动对接,落实责任、形成合力。高效快捷会战。增强效率意识、紧迫意识、危机意识、目标意识,确保提速提质提效,形成紧张、快捷、高效运转的格局。强化督考督战。加强对攻坚挂牌销号行动督查力度,建立督查、通报、奖罚三位一体的约束机制,落实盯人、盯项目、盯进度、盯成效机制。
    王顺发强调,作风要再扎实。把项目建设作为锻造“剑瓷山水”特质龙泉铁军“大熔炉”,锤炼过硬作风,干中识才辨才,守牢廉政底线,在项目建设中讲担当,在扩大有效投资中尽责任,自上而下,一贯到底,以扎扎实实的作风推动各项攻坚任务落到实处。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吴松平要求,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集中”“攻坚”“销号”三个关键词抓好下步的落实工作,全力推进45个攻坚项目,确保118个清单事项如期或超前攻破。
    会上,各副处以上领导、责任部门领办了项目。市发改局、建设局、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交通局、剑池街道、安仁镇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