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7月14日,市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学习《浙江省行政调解办法》,听取2017年全省农业“两区”建设暨新型主体培育现场会筹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打造百亿剑瓷历史经典产业的若干意见》《关于打造百亿剑瓷历史经典产业的扶持政策》等议题。
    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行政调解在依法化解民事纠纷和行政争议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对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行政调解办法》,进一步明确行政调解范围、完善行政调解机制、规范行政调解程序,有效推进行政争议预防和化解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农业“两区”建设暨新型主体培育现场会是宣传龙泉、展示龙泉的重大机遇。全市上下要围绕省党代会赋予丽水“培育新引擎,建设大花园”的新定位新使命,和省委书记车俊要求丽水打好“五张牌”的新要求新期待,以“更加‘尤为如此’”的担当,按照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最高效率的目标,以及办出特色、办出亮点的要求,将点上做精、线上做美、会务做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在审议《关于打造百亿剑瓷历史经典产业的若干意见》《关于打造百亿剑瓷历史经典产业的扶持政策》后指出,青瓷、宝剑是龙泉最响亮的“金名片”,要按照省政府推进龙泉青瓷龙泉宝剑产业传承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制定出台符合我市剑瓷文化产业实际的政策措施,大力振兴剑瓷产业、弘扬剑瓷文化,全力推动剑瓷文化产业提质提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按照网格统一划分、资源统一整合、人员统一配备、信息统一采集、业务统一培训、考评统一实施的原则,加快推进基层治理全科网格和网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构建统一的基层社会治理网,全面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的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7 09: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