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项目擂台赛 攻坚总动员

——剑池街道全面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川丰 通讯员 方蕾 林怡)7月14日,剑池街道召开重点项目政策处理“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并与19个村签订“百日攻坚”交办单,全面吹响重点项目“百日攻坚”集结号。
    据悉,剑池街道是全市重点项目任务最重的单位之一,有市里交办的政策处理项目22个,街道需跟进的子项目58个,项目攻坚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推进街道范围内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剑池街道决定于7月中旬至10月底,集中力量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将项目分解到19个行政村,并根据项目难易程度确定单个项目分值,以擂台赛的方式进行比拼。
    “我们将街道工作人员细分成58个攻坚小组,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作时间进行攻坚。”剑池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街道还建立会商督办机制、进度公示机制、宣传引导机制及考核激励机制四大考核机制,通过擂台比拼、争先进位、比学赶超,形成“上下同欲、合力攻坚”的创业干事热潮。
    “擂台赛可以通过比赛的方式来增加工作的紧迫感,同时也可以在争先进位中推进项目攻坚。”曾家村村党支部书记曾宗清告诉记者,“我们曾家村一共领到了7个攻坚任务,任务数量虽然比较重,但是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按时完成。”
    “我们将以‘百日攻坚’活动为契机,集中人力物力,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凝心聚力、破难攻坚,全力以赴推进与街道有关的衢宁铁路龙泉段综合建设等22个市级重点项目及街道58个子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剑池街道负责人表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7 09: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