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首家浙江省博士后 工作站正式授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刘叶飞)近日,在浙江省专家服务企业、竹产业提升发展研讨会暨丽水市“双百引领计划”工作推进会上,龙泉市金宏瓷业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被授予“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牌匾。据悉,金宏瓷业是我市首家设站单位,也是唯一一家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
    金宏瓷业是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丽水市纳税百强工业企业、龙泉市十强工业企业,拥有“金宏”“金宏牌日用陶瓷器”等浙江省著名商标及名牌产品,公司下设青瓷材料研究所、数字化烧制研究所、青瓷3D打印研究所,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精品包装瓷、日用瓷和旅游工艺瓷于一体的龙泉青瓷行业龙头企业。2015年,经省人社厅批准,成立我市首家省级博士后试点工作站(先设站后授牌),并于2016年引进了我市青瓷行业首位博士后,开展能与台式3D打印机工艺参数匹配的高性能青瓷胎体泥料配方及青瓷强化胎体材料研究。
    金宏瓷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架起了博士后与企业之间的又一座桥梁,有利于实现高校与企业科学研究、人才资源、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相结合,达到双赢。同时,也将促进企业自身不断成长,激励其树立企业品牌,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龙泉青瓷行业带来了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开拓了转型升级的新领域,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8 10: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