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区再添一处美丽景观

黄灌段防洪堤景观工程(一期)竣工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邱微 林立虎)近日,市黄灌段防洪堤景观工程(一期)竣工验收专家组对该工程进行了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汇报,细审查验收材料,并对项目完成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评议,最终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该工程位于市区龙泉溪北岸一号码头至后沙大桥,全程约800米,建设面积约857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绿化、广场铺装、园林道路、景观雕塑、景观灯柱等,项目投资约为3895万元,于2016年4月8日开工建设,今年6月3日完成(除政策处理原因暂不能施工的区块外)合同约定及设计变更增加的工作内容。
    据了解,为更好更快地推进该工程建设,市水利局编制了工程施工期的度汛方案,成立了安全度汛领导小组和安全度汛紧急救援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从思想上、组织上、物质上充分做好防汛度汛的准备,并且在汛期做到专人值班,经常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及处理,从根本上保证了防汛度汛的安全和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未因防汛工作问题给工程施工造成任何影响和损失。工程各阶段负责人则严格按照自身工作要求,履行自身职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有力地保障防洪堤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该工程的竣工不仅提高了我市城区的整体防洪能力,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休闲散步的好去处,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品位。”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全力推进二期工程建设,确保两期工程早日串联,打造龙泉溪沿岸生态绿轴,全面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助力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8 10: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