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屏南高山四季豆陆续上市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龚隆淼 通讯员 雷慧)近日,记者从屏南镇获悉,今年高山四季豆陆续上市,收购价每斤2.8元左右,较往年相比总体稳定,但由于刚开始采摘产量不大,现主要在本地销售,待进入采摘高峰后,将会销往各大城市。
    据了解,今年屏南的高山四季豆种植面积3000亩左右,与去年持平,但受前段时间梅雨天气影响,上市时间相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星期左右。
    在南垟村基地,记者看到,四季豆密密麻麻地垂挂在枝干间,村民们正在不停地采摘成熟的四季豆。“我家的四季豆这两天也已经开始采摘了,目前长势和产量都还不错。”村民王永平说,经过这几天的太阳照射后,到时产量应该还会增加。
    于此同时,各合作社也开始忙碌,不停地奔波各地收购四季豆,并进行打包销售。“今年高山四季豆的产量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品质和往年一样好。”市山源茶叶合作社负责人李启基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四季豆刚开始上市,但他每天都能收购到好几千斤,而且数量每天都在增加,价格也在慢慢提升。
    据悉,由于目前平地四季豆仍在销售,高山四季豆刚上市,市场占有量不是很大,总体价格还是略微偏低,但随着时间增长,高山四季豆将在本月底至8月初迎来采摘高峰,届时产量和价格都将明显提升。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8 10: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