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首批萧山—龙泉跨地域农合联合作高山蔬菜启运杭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兰玲 通讯员 瞿津津)近日,3吨高山蔬菜经检测装车,通过冷链运输运往杭州。据了解,这是我市与萧山两地农合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两地合作社签订高山蔬菜种植收购合同后,首批运往杭州的蔬菜。
    这批蔬菜有茄子、青菜、四季豆等8个品种,来自屏南、龙南、八都和兰巨4个乡镇,涉及100多户农民、400余亩种植范围。接下去,在合同截止的10月底前,我市每天都将有3吨蔬菜运往杭州,利用杭州良好的销售网络,有效解决我市蔬菜的销售难题,助农增收。
    市供销社负责人介绍,两地农合联以“基地+商超”供应链模式推广品牌农产品,龙泉立足山区生态资源优势,提供种植基地与产品质量保证,萧山立足市场优势,提供产品订单与市场营销保证,确保我市农产品以绿色、高价的方式进入杭州超市专柜。该做法是我市农合联服务“三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助推“三位一体”改革,促进农民增收。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8 10: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