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调研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7月18日,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最高标准、最高水平、最高效率落实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区”现场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助推全市各项产业发展。
    翁志鸿一行先后来到香菇博物馆、兰巨乡现代农业园区、查田镇街头桥、小梅镇黄南粮食生产功能区等地,详细了解各个参观点筹建推进以及沿途线路整治等情况,并对相关项目进行现场指导督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翁志鸿对农业“两区”现场会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全省农业“两区”现场会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是我市展示农村发展新形象,展示干部群众精气神的重要机遇。在前期筹备过程中,各乡镇(街道)、部门认识到位,全力以赴,方案细致,进展有序,协同作战,攻坚克难,为有效推进筹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翁志鸿强调,要处理好内容和形式的关系。内容决定形式,形式服务内容。要围绕“现代农业”四个关键字,通过领先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良好的效益,展现丰富的农业产业成果,不断提升产业发展内涵。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声势,啃下硬骨头。要处理好进度和质量的关系。加快筹备工作进度,及时查漏补缺,同时确保工程质量,保障施工安全,特别是夏季高温作业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防止事故发生。要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作为政策处理工作的切入点,依法依规行事。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当前建设的各种项目既要为现场会服务,也要为未来全市产业发展做贡献。在谋划项目的同时,要最大限度发挥项目功效,在办好现场会的同时助推全市各项产业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9 10: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