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首批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在我市集体“充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季月文 白蕾)日前,丽水市总工会在我市举办首批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劳动保护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近100名工会干部接受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总干校教授徐小洪、省总劳动保护部原调研员叶伟明、丽水劳动监察支队长周志刚、莲都安委会副主任孙黎明分别就劳动用工常用法律法规、《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解读等课题授课。培训课程既包括最新工会法律工作相关政策和动态,又有实用技巧,重点突出,切合实际。
    在认真听讲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现场业务知识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由浙江省总工会统一制发的《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证》。此后,首批劳动法律监督员将持证上岗,依法监督落实劳动法律法规,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培训将带动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员队伍建设,促进工会劳动法律监督规范化开展,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主职主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19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