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池街道总工会“送健康”温暖职工心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韵如)近日,剑池街道总工会联合医护专家深入基层开展“送健康进企业”活动,切实关注职工健康,关心职工生活,提高职工幸福指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为职工测量血压、血糖、查血型等,针对职工诉求,就呼吸道疾病、颈椎病、腰椎病、痛风等职业病,开展相对应的治疗养生讲解。并结合职业病的保健及预防进行深入阐述,从保健的角度帮助职工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了解自己身体,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中,剑池街道总工会向辖区企业发放“关注健康、共创和谐”宣传手册1000多份。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增强了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1 09: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