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多部门联合紧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眼下正处高温酷暑,各种安全隐患增加,安全之弦丝毫不能放松。
    7月21日上午10时,杭州西湖区某店面发生燃气爆炸,经过的好几辆车子包括公交车和私车的玻璃都被震碎,公交车上20多个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该事故已造成2死45伤。
    7月21日晚,市消防大队、安监局、建设局、市场监管局、经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对全市多个液化气储配点、餐馆等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力排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燃气事故发生。
    检查组兵分两路,对城区内部分餐馆、煤气配送点等燃气经营使用单位开展随机抽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现场宣传了规范经营、安全用气知识。针对部分商户存在的消防通道警示灯缺失等问题,执法人员一一指出,责令当事人限期内进行整改。同时,执法人员提醒大家一定要吸取杭州煤气爆炸惨痛教训,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4 10: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