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儿童舞台剧《大耳朵图图之细菌王国历险记》29日俏皮来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正值炎热的夏季,也是细菌容易滋生的季节,家长们如何教育孩子勤洗手讲卫生呢?儿童舞台剧《大耳朵图图之细菌王国历险记》将于7月29日19时30分在龙泉大剧院演出,跳开照本宣读式的内容,从幼儿熟悉的生活实际和细节表现出发,带领小朋友们一起“战胜细菌大魔王”。
    《大耳朵图图之细菌王国历险记》讲的是主人公图图有个坏习惯,那就是不爱干净,因此引来了可怕的病毒魔王,将干净美丽的家园变得脏兮兮的,浑浊不堪。为了解救妈妈和朋友,图图和精灵姐姐踏上了打败大魔王的道路。
    《大耳朵图图》系列动画片自2001年创作至今,已经完成五个系列共130集,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舞台剧首次将卡通人物从荧屏搬上舞台,生动有趣,寓教于乐,成为一本“活”的亲子教育百科全书。
    本次演出票价推出三档惠民价,分别为VIP60元、甲票40元、乙票20元,市民可在龙泉大剧院售票处现场购票,也可通过龙泉大剧院微票务公众号或龙泉旅游公众号购买,微信购票还将享受9折优惠。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4 10:2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