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实务培训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刘超颖)7月21日,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实务培训举行,分实务培训和检查交流两个阶段,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
    在实务培训阶段,首先开展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的学习,强调要进一步健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改革安全监管监察体制、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建立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强化安全基础保障能力建设。随后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实务培训课,讲课老师结合案例分析,就监督检查的性质、行政检查的程序、检查结果的处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期间,由专家带队到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深入企业检查企业现场作业场所及安全生产管理台账,指导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召开总结反馈会,反馈安全隐患问题,总结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5 09: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