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检查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 并慰问高温作业人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杨震山)7月24日下午,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熊勇军、林峰,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惠锋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酷暑分组深入企业、工地等高温作业场所检查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捎去一份问候。
    市委书记王顺发一行首先来到龙翔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与正在执勤的交警亲切握手,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我市良好的交通安全局面,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感谢。"王顺发说,时下酷热高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在重点时段加强监管,确保交通安全形势不断好转。在环卫驿站,王顺发向环卫工人问好并送上清凉物品,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统筹安排好环卫工人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之后王顺发一行又来到华楼街樟树下区块慰问综合执法工作人员,嘱咐他们在执法过程中也要重视自身安全,并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为城市管理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王顺发一行来到圣塔桥北桥头液化气供应点、瓯源西餐厅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就液化气供应销售实名登记情况,餐厅内消防设施、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他指出,当前正处持续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生产经营主体要切实加强源头管控,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安全责任,组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检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隐患排查整改,有效杜绝高温天气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一行来到中山路液化气供应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吴松平仔细查看了《瓶装液化气销售实名登记表》,随机拨通登记表中顾客的登记电话,核实实名制购买信息准确性,现场观看了管道燃气公司操作人员的灭火器使用演示,并认真询问相关安全生产工作细节,要求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监管责任,认真履行属地监管和行业监管责任。
    随后,在龙渊公园PPP项目建设工地、广通路公路清理养护工作现场,吴松平一行检查了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慰问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工人、公路养护工人。每到一处,都与工人们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防暑慰问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5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