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建设】市建设局安监站加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黄涛涛 通讯员 项雅婷)连日来,为预防和减少夏季高温季节各类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市建设局安监站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多举措开展建筑施工领域高温季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安监站向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各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外地驻龙项目部发送短信提醒,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建筑工地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民工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专项检查了我市建筑工地夏季高温施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民工宿舍、工棚、施工用电、高处作业、防暑药品、食堂饮食卫生等。共检查工地30余个,下发整改通知书22份。
    检查中,安监站工作人员提醒各建筑工地,要进一步加强高温期间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妥善安排高温期间一线作业人员的休息时间,严格控制加班加点。要注意建筑工地食堂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要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临时用电的管理和施工现场动火审批,确保夏季施工安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5 09: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