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7年省青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蔡一帆陈淏琛获D组男双冠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胡杨 通讯员 张春群 许东宝)由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青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于7月14至19日在湖州市安吉县龙山体育馆举行。我市选手蔡一帆和队友陈淏琛荣获D组男子双打冠军。
    来自市绿谷教育集团水南小学的蔡一帆,曾多次获得丽水单打第1名和浙江省单打前6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中,他和队友陈淏琛配合默契、防守严密、进攻犀利,最终摘金,为丽水队赢得了荣誉。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根据儿童和青少年的年龄分为7个组别。大赛吸引了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11个地区的13支代表队参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5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