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四个平台”助力岩樟乡水源保护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 通讯员 熊梦奕)“请问是岩樟乡人民政府吗?有人在水源保护地钓鱼,请你们过去看看。”“好的,我们会立马派人过去的,谢谢你此次的举报。”7月19日,岩樟乡“四个平台”建设上线以来收到了第一份来自村民的举报意见。
    岩樟乡作为水源保护地,垂钓、游泳等破坏自然水域环境的行为都是不允许的。根据村民提供的举报线索,岩樟乡立即安排人员对西独线沿线水库和沿途溪边进行排查,10分钟后,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工作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向举报村民反馈了结果。
    “‘四个平台’逐渐完善并投入使用以来,已陆续有村民开始使用该平台向乡里反应信息并能及时收到和回复,提高了解决问题的效率。”岩樟乡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现代化建设结合到日常实际工作中,这不仅是对村民的便利,也为乡内工作人员能够及时接受并处理村民们反馈的信息提供了更加方便的平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7 09: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