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柳霞)7月25日,市委副书记翁志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八都镇、宝溪乡专题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翁志鸿一行先后来到八都镇高速入城口项目施工现场,宝溪乡游客接待中心、八棵树公园、中心街道等地,详细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并就“四个平台”建设、整治项目规划、杆线下地、立面改造等重点工作推进进行现场督促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翁志鸿对半年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以丽水各县(市、区)交叉督查的反馈及龙泉本级督查结果为问题导向,特别是围绕即将到来的8月份宝溪乡验收和其余5个乡镇的年底验收,对照标准找短板,及时进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针对下步工作,翁志鸿要求,项目建设要快马加鞭。切实加快第一批验收乡镇整治项目落地和建设进度,督促第二批、第三批验收乡镇加快建立整治项目库,确保12月底前整治项目形象进度达到30%以上。环境整治要常抓不懈。在结合“街长制”“路段长制”明确责任落实的同时,利用乡镇“四个平台”建设,着力完善长效机制,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台账准备要齐全充分。严格按照省考核组现场考核验收要求,完善19项台账资料收集整理。信息宣传要同步跟上。既要干得好,也要勤吆喝,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加强对外宣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7 09: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