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民医院召开“七?一”专题党课学习会

 

    在喜迎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全体党员聆听了党委副书记、院长雷樟根所作的《争做有觉悟有本领有作为的优秀党员》专题党课讲座。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做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纪律严、务实清廉的好党员。
    党课内容分三部分,即争做一名有觉悟的共产党员、争做一名有本领的共产党员、争做一名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为国家为社会奉献所有力量。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促使每位党员认真回顾入党宣誓时的思想激情、奋斗追求、庄严承诺、坚定决心和入党以来自己的成长历程、追求与表现。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的观念,自觉把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用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党性强、作风正、纪律严、能力强的共产党员。争做有觉悟、有本领、有作为的优秀党员,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毛必根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7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