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展职工礼仪培训 塑造良好服务形象

    7月11—13日,市人民医院组织医疗、护理、医技、管理、后勤和工友系统近1000名职工,分三个批次在四楼大会议室进行全员医疗服务礼仪培训,以提高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的整体服务水平。
    培训邀请英国斯特灵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硕士、美国认证协会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丽水市护理学会护士礼仪培训教师方叶惠子前来医院授课。方老师运用先进的理念、生动的案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采用讲解、示范和与听众频繁互动的形式,先从礼仪的基本概述谈起,着重阐述了礼仪的基本动作规范、礼仪的基本妆容、礼仪的基本着装和服务窗口沟通礼仪等五方面的内容。
    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每一个动作,细心领会每一个要领,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品读医疗服务礼仪的真谛,在快乐的互动中掌握医疗服务礼仪的标准,近2个小时的精彩讲课赢得培训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礼仪教育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文雅可亲的行为举止融入到日常工作岗位中去,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提高群众对人民医院医疗服务的满意度,树立良好的医院品牌形象。
通讯员 毛必根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7 09: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