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5名龙泉籍运动健将代表浙江征战第十三届全运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通讯员 赵婕)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27日—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经过前期选拔比赛,共有5名龙泉籍运动健将突出重围,将代表浙江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其中4名将参加竞技体育比赛,1名将参加群众体育比赛。
    近年来,我市累计向国家队输送体育人才1人,向国青队输送体育人才3人,向专业运动队输送体育人才8人,向丽水市少体校输送体育人才28人。因表现突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被命名为2017年度“浙江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本次丽水地区代表浙江省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运动员共有14人,我市入围人数在各县(市、区)居首位。女子撑杆跳高运动员吴作城,男篮运动员刘泽一,男排运动员李书毅、任郡勃以及皮艇运动员邱捷通过平时的刻苦训练和赛场上的顽强拼搏,一次次捷报频传,他们将代表浙江征战,努力为省、丽水市以及美丽的家乡——剑瓷龙泉争光添彩。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8 09: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