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刘建超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7月26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超率队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监察体制改革,努力为建设“清廉浙江”创造“龙泉经验”、提供“龙泉实践”。
    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市委副书记尹学群,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向;我市领导王顺发、吴松平、翁志鸿、林峰、郑建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葛朝华等分别参加调研或汇报会。
    调研中,刘建超深入了解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并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上,市委书记王顺发汇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近年来,龙泉市委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识深、抓得实,为龙泉加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特别是全省启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以来,龙泉市委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创新,严把时间节点,扎实有序推动改革试点各项工作举措的落实。
    刘建超对我市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从严管党治党,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要全面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按新体制要求开展工作,努力创造经验、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加大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重拳出击、挺纪亮剑,坚定不移抓好惩治基层腐败工作。要强化政治和纪律监督,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打造“清廉浙江”,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8 09: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