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消费者购买保健品时要谨防骗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昌泉 实习记者 李志翔)重视养生之道的背景下,一些保健品公司使用各种非法手段欺骗消费者。7月17日,国家工商总局网站曝光13起“医药广告表演者”典型案例。这种消费骗局在我们身边也有发生吗?记者就此进行了随机采访。
    “我患风湿病已经很多年了,平时看地方台电视的时候也会经常关注这类广告节目。”在小公路,50岁的李义芬跟记者坦言,她有好几次都想付款了,但是看着他们节目说见效这么快,价格又那么低,最后还是没敢买。当记者给李义芬看工商总局曝光“医药广告表演者”的新闻时,老人庆幸没有购买此类产品,并表示要把这个新闻告诉身边的同龄朋友,防止他们被骗。
    记者从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近期加强了针对食品、保健品安全宣传工作。发放保健食品消费提示手册,持续通过电视媒体、广场LED屏等播放消费警示,联合社区在老年活动室开展食品、保健品安全讲座。
    该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多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提防身边的消费陷阱,如若身体不适,应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市民如果发现类似食品、保健品骗局请立刻拨打12315举报。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8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