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龙泉公安铁军开展“重走红军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教育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文泉) 6月30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50多名党员民警走进住龙镇开展“重走红军路 重温革命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员民警接受红军革命文化熏陶,继承先烈遗志,进一步牢固公安民警的理想信念和警魂意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撸起袖子登上擂鼓山,徒步涉水乌溪江,重走红军路,不畏艰险,克服困难,切身感受红军生活的艰苦,感悟了红军自强不息、坚定不移、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到达终点后,党员们参观了浙西南特委旧址、红军街和革命先辈居住的旧址。期间全体党员在红色学堂听取了住龙镇党委书记讲诉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以及老山前线退伍归来民警兰章德讲述作为一名党员亲身参与越南战役(枪林弹雨)的故事。最后,全体党员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革命历史,坚定了政治信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将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敢于牺牲,勇于奉献,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8 10: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