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直击高温“烤”验下的交警

    7月以来,我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40℃。在这种高温天气下,全市公安交警、巡特警、社区民警等头顶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工作岗位,战斗在执勤执法第一线,维护社会安宁,服务人民群众。
    正午时分,车流量逐渐增多。道路上,肉眼可见的蒸腾的汽车尾气、排着长队的车辆、四处寻找遮阳逃避直射的行人……此时,交警们正站在马路正中央的车流中疏导交通。

    通讯员 程文泉 张有钢  摄影报道

交警叔叔说: “后背都湿透了。路面上的车流不断,滚滚热浪从裤管中直往上蹿,整个人就像是在一个蒸笼里。”

    顶烈日、战高温、斗酷暑,他们每天挥汗如雨,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承受住了高温天气的“烤”验,用辛勤汗水诠释公安铁军的责任。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8 10: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