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协辅警追出2里“擒住”可疑男子 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大家常在电影里看到警察追狂逃犯的情节,近日这一幕竟在八都街头真实上演。2017年7月18日,八都派出所协辅警龚利前在辖区内登记流动人口时狂追2里路,终于“擒住”涉嫌盗窃后潜逃的网上逃犯刘某某。
    当日,龚利前与同事一起在辖区内登记流动人口时,发现一名男子行为鬼鬼祟祟、神色慌张,便上前盘问,谁知可疑男子见龚利前靠近,转身拔腿就跑。龚利前来不得多想迅速追去,一直追出2里路,最终在一条死胡同里将可疑男子“擒住”并带回了派出所。
    经核实,刘某某系福建省浦城县公安局上网的在逃人员,涉嫌盗窃罪,案发后浦城警方追捕未果后,将其列为网上追捕逃犯。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交代,自己曾经有一段不幸的婚姻,和前妻离婚不久后,自己曾冒用他人身份与一名江西籍女子恋爱并在浦城登记结婚,因为没有正式工作,收入不稳定,两人过着有上顿没下顿的日子。为了糊口,刘某某干起了小偷小摸的事儿,但是很快就被浦城警方查到,为了不坐牢,刘某某选择了逃亡。居无定所,四处漂泊,几经辗转后刘某某来到八都镇,并成功混入八都一家木制品加工厂打工。在被上网追逃期间,刘某某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每当看到警察、听到警笛声就胆颤心惊,东躲西藏,身心倍受煎熬,从未过上一天安稳日子。
    目前,刘某某已被依法移交给福建浦城警方。
    通讯员:钟晓娟   



编辑:饶靖宇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28 10: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