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溜进病房盗取财物太可耻

    一个不务正业的青年,居然打起了溜进医院住院部病房盗窃病人家属钱财的主意,最终逃不过法律的制裁。7月13日,市法院审理了该起到医院偷盗病人家属钱财的案件,一审以盗窃罪判处沈某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千元。
    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5月10日,被告人沈某骑电瓶车从庆元县出发至我市,窜至市人民医院住院部七楼脑外科一病房,趁病人熟睡之机,以溜门拎包的方式将被害人柳华松放置在病床上的黑色双肩包和深绿色女式包盗走。两只包内共有现金人民币6800元,一张面值500元的港币及证件、银行卡、钥匙等物品。
    5月11日,沈某在庆元县一宾馆被抓获,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法院认为,被告人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结合其犯罪事实、情节、性质,遂作出如上判决。
通讯员 龙轩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31 09: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