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微信普法宣传 获市民点赞

    7月24日,市法院最新一期“司改后,法官们都去哪儿了”微信公众号文章推出仅仅1个小时,点击率就达到了2000+,不少市民还在网页下方点了赞。每隔几天,该院微信公众号就能出一个“爆款”文章,不仅宣传了法院的最新工作举措和法律知识,还能经常给市民免费上普法课,很受欢迎。
    在数字时代,人们用手机查阅信息,浏览新闻已成常态。市法院及时顺应时代变化,从去年6月1日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号以来,不断探索用微信普法,用微信服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每周,该院就会推出一期微信公众号,内容有重大工作举措,也有案例普法,每次点击率都能破千。此外,微信公众号还添加了开庭信息、失信查询、案件进度查询、司法网拍等10个方面的功能,便于大家了解法院工作动态,掌握案件进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1-6月,该院已累计推送30期,微信公众号关注度明显上升。
通讯员 丁海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7-07-31 09:51



龙泉政府网